close

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報名我們泰國四面佛參拜團,這位女孩子連我看了都覺得很賞心悅目,這女孩長得白白淨淨的,不多話,我一路上都默默的欣賞她,怎麼會有看起來這麼舒服的女孩,這樣的女孩,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困擾著她,必須要來請四面佛解決。

這女孩從報名一直到跟我們在桃園機場見面這之間,跟我聯繫了兩次,一次是準備資料辦簽證,一次是行程表團費的確認,之後就沒有任何的接觸,直到桃園機場集合那天,我才見到她。

女孩一路上就安安靜靜的跟著我,我發布什麼注意事項,她總是很認真的盯著我看,聽著我說,然後,就是安安靜靜的跟在我身後,我在猜想,或許她是因為第一次出國,怕走失了,所以一直這樣跟著我?或許,她是因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參拜團,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一直這樣跟著我?等等的想法在我腦子裡面盤繞著。

第一天午餐,吃飯的時候,我印象很深,她點了會辣的套餐,而且還加了兩瓢醬油生辣椒,讓我抽了一口氣,我看了她一眼,她對著我咧嘴笑了,然後她輕輕的跟我說:「嚇到了齁~」
哈哈哈,好可愛的女孩。

女孩諮商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跟我們的參拜團,我遠遠的瞄了一眼女孩的諮商單上,密密麻麻的字,老師哇~的一聲,跟女孩說:「小姐!我老花眼啊!」女孩臉紅了。

女孩只好一一的把自己的問題說給老師聽,一個一個的問題,四面佛藉由老師的感應,翻譯出來給女孩應證自己的人生經歷,女孩驚訝得說不出話,震驚得無法喘息,原來,女孩背負著家裡面多麼重的業障擔子。

諮商過程中,女孩又哭又笑的,一方面,哭著自己為什麼要承擔這樣的業障,扛得自己只想逃避,一方面,笑著慶幸自己還好鼓起勇氣來參加李老師的泰國四面佛參拜團,讓自己能夠有四面佛的幫助,把自己的業障請四面佛幫忙解決,這一趟,女孩在回去的路上,又興奮又開心的對著我說:「謝謝老師!謝謝財妹!還好我有來,還好我有來。」

美麗的女孩!希望妳: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