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004年第一次至泰國參拜四面佛,與四面佛結緣之後,多年來至泰國參拜四面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更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這多年來只要我有空就常常機票買了,馬上就出發至泰國,有時候早上參拜完四面佛後,晚上就搭機返回新加坡,有時候一個月去兩趟泰國更是家常便飯。

因為本身有投資風險比較大的金融商品,所以才會常常去泰國祈求四面佛保佑,祈求投資可以順利,而四面佛這多年來也一直保佑我投資順利,沒出過什麼大麻煩,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四面佛會這麼虔誠原因之一。

認識老師的經過也是一段非常神奇經歷,一般我去參拜四面佛的時候,為了要避開廣大的參拜信眾,都是習慣早上七點多就去參拜,不然現場人擠人煩都煩死了,根本也無法好好參拜,但是那天早上我卻完全不想出門,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想這麼早出門,寧願在飯店裡面東摸摸西摸摸,就是不想這麼早出門,一直弄到十點多才甘願踏出飯店的大門口。

到了四面佛那裏時,就看到很多身穿四面佛的T恤的人也在那邊參拜四面佛,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鼓起了勇氣找了其中一個團員攀談,在聊天的過程才知道,原來這些人都是李芳鴻老師從台灣帶來泰國參拜四面佛的,而且還能透過李老師與四面佛直接對話。與四面佛直接對話??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在團員的引薦之下,我也請李老師幫我諮商,看到李老師遠從台灣來帶這麼多人來參拜四面佛,我是真的相信老師可以通靈,但是臨時沒心理準備,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問四面佛什麼,所以只好問四面佛說,我每次還願時,所請的舞龍舞獅表演,不知道四面佛是否滿意?四面佛透過李老師說祂很滿意,也有感受到我的誠意,但不需要每次都花這麼多錢。

聽到四面佛很滿意,我也很開心,但接著四面佛又說要我快點把手上的投資快點贖回,不然就會血本無歸,聽到這邊時,我整個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我與李老師素未謀面,她怎麼可能知道我有投資高風險的金融商品?所以肯定是四面佛跟老師說的,自此我可以很肯定的,這世上真的有神,真的有神阿!接下來我又問了好幾個問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回到新加坡之後,也有投資的友人聽到四面佛要我快點把手上的投資贖回後,就嚇的趕緊把手上的投資贖回,朋友贖回時是八月初,當時我也想快點贖回,但贖回的單子寫了好幾次,卻一直猶豫著沒送出去,一直拖到接近八月底時,才把單子送出去,結果神奇的事情來了,八月初贖回的朋友無法拿到現金,投資公司把該給朋友的現金直接轉成該投資公司的股份了,雖然我比較晚贖回,可是因為他們內部作業的關係,我卻很幸運的可以全額拿到贖回的現金。

後來沒多久那間投資公司就出問題了,我很多朋友一毛錢都拿不回來,唯獨只有我一個人全額拿到現金,全身而退,我一直相信,當初贖回的單子一直沒送出去,是四面佛給我的靈感,贖回的時間太早或太晚都拿不到現金,只有我送出去的那時機才能拿到現金,四面佛真的太神了。

我一直相信,當初會認識李老師一定是四面佛牽的線,不然不會有這麼多突發的事情耽誤我出發參拜的時間,要是我如往常一樣七點多出發的話,那我就真的沒機會認識李老師了,更不用說可以跟四面佛對話。

認識老師的這段時間以來,真的覺得李老師惠我良多,除了投資的事情之外,也幫我解決了我多年前已往生父親的事情,讓我在心中懸宕已久,始終掛心的事情有了著落。

深深的覺得李老師真是個人才,我在新加坡找這種人才找了20年了,遇過太多自稱是會通靈的人,可是遇到的多半修為不高、講話模擬兩可或是語焉不詳的人,再不然就是假借神佛名義來怪力亂神藉以詐財的人,從來沒有遇過像李老師這樣,這麼率真、這麼直接、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絕不增減一句,能夠忠實傳達神明意思的通靈人,我整整找了20年了,從來沒有遇過像李老師這樣的人才,我必須強調真的一個都沒有,真的很感謝四面佛為我牽線,讓我可以跟老師結緣,心中充滿對四面佛與李老師的感激之情,心中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