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很稚嫩,沒想到她是自力更生長大的,聽了她的過去,真的很心疼。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爸爸往生了,我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四面佛說:「你爸爸死之前有官司,到現在還沒有解決。」

女孩點點頭說:「對!我爸爸是被人撞死的,可是對方不出面,我們只好告上法庭,現在等法官審判。」

四面佛說:「我已經把你爸爸找來了,你爸爸有話對妳說。」

爸爸說:「我很對不起妳媽。」

女孩哭了,女孩點點頭說:「都過去了。」

爸爸說:「我這輩子都沒有對她好,我很對不起她。」

女孩說:「媽早就不跟你計較這些了。」

爸爸說:「我都讓她為我擔心。」

女孩哭著不發一語的....

爸爸說:「官司到時候判下來,就讓你們母女倆生活。」

女孩說:「你不用擔心這個啦!我會照顧媽媽的。」

爸爸說:「你媽就拜託你了。」

女孩哭著點頭說:『知道了!』

爸爸說:「我會在你們身邊保佑你們的。」

爸爸說完了,女孩問說:「老師!那官司會打贏嗎?」

四面佛說:「你爸爸會處理的,盡量讓法官判賠多一點,讓你們母女好過日子。」

女孩哭著問:「爸爸過的好嗎?」

爸爸說:「我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我。」

女孩點點頭說:「那就好。」

我也跟女孩說:『四面佛會幫忙把官司解決的,讓爸爸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