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看起來心事重重,不知道有多大的問題想尋求解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問四面佛,幫我看看我的家運,我們家真的很辛苦,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過了不久,四面佛看著他說:「你的父母親在大陸,而且是跑路過去的。」

男士說:「我爸媽原本是在大陸做生意,不過幾年前我爸確實是因為跑路離開家鄉,之後不知道怎麼樣的因緣際會,就到大陸去,到現在都沒回來。」

四面佛說:「你的爸爸有欠債,還欠了很多,他還不完的,欠債的業障你也背負了,跑路的業障你也擔了,所以你的運就不順。」

男士說:「原來是這樣,我真的很不順,不順到我喝水都會噎到,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曾經開玩笑的說我會死不瞑目,現在我知道了,終於知道原因了,可是,我該怎麼辦啊?」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吧!』

像這種不是自己惹出來的麻煩,卻因為身為人子的關係,必須要承擔部分的業障,最是倒楣,但也沒辦法,畢竟就是有血緣關係,都是家裡的一份子,這種遭受到池魚之殃的真的很衰!

幸好都已經來到了泰國,現在知道了原因,而且不是自己造成的,只要誠心的跟四面佛請求,相信一定都可以擺脫這種窘境,未來的路也會越走越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