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財路上的阻礙全都不一樣,不過大概也可以粗略分為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有形的像是人本身的問題,例如態度不夠積極、做事方法不對或是待人處世不夠圓融..等等所有跟人有關的。

而無形的就可能是祖先、神明或是風水這一類的,總之能阻礙財路的因素真的是千奇百怪,每個人也都不盡相同,若沒有對症下藥,那可能終其一生汲汲營營的還是賺不到什麼錢。

所以來泰國就一定不能錯過來參拜象神的機會,不管你的財路上有什麼阻礙或是問題,全都逃不過象神的法眼,象神就像是一位專業的財務顧問,會幫你找出所有的問題,並且提供解決的方法,讓大家在求財的路上可以更順遂,總之要求財來找象神準沒錯!

之前有一位長得很可愛的男士跟我到泰國跟象神求財,到了象神那,我問:「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象神,我的公司到現在還是一人公司,什麼時候公司能賺錢?」

象神笑著說:「你是一個很務實、腳踏實地的人,你要再辛苦一陣子,你的貴人才會出現,但是你一定要忍耐,不要再跟你的客戶有私下的金錢往來。」

男士很無奈的說:「對!其實公司是有賺錢,但因為客戶有時候周轉不過來,要給我的貨款都拜託我讓他先拿去別的地方周轉,所以我到現在還有很多貨款要不回來,就是這個原因。」

象神說:「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年輕人,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