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幫女兒求愛神,希望愛神能保佑女兒的婚姻順遂,看她這樣我真覺得是天下父母心,孩子在母親心中的地位,由此可見一斑。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老師!我女兒的婚姻現在面臨很嚴重的問題,我想請問愛神,能不能幫幫她,有沒有辦法讓她的婚姻保住?」

愛神說:「她的先生吸毒,現在跑路了,再不久也可能被關,如果妳女兒繼續跟著他,很可能被他拖累。」

婦女很驚訝地說:「我只知道我女婿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女兒騙我說他們吵架,他跑出去不見了,沒想到他是跑路....那我女兒該怎麼辦啊?我女兒很無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啊?」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幫忙,求自保吧!先保住女兒最重要啊!』

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有些毒只要一沾上了,這輩子要戒掉就真的很難了,一次就足以讓人上癮而無可自拔。

一沾上毒品,隨之而來的就是身體會出問題,經濟也會出問題,更嚴重一點的甚至會因此而有牢獄之災或是家破人亡,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好奇心或是短暫的快樂去接觸毒品,只要一踏入毒品的世界,就很可能因此而萬劫不復了,千萬不得不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