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媽媽跟我到泰國,這位媽媽是為了女兒來泰國求四面佛,希望能幫助自己的女兒度過這個難關。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媽媽說:「老師~我想問問我的女兒的健康跟婚姻,我女兒最近讓我很擔心,她才30歲左右,身體狀況很差,常昏倒,又檢查不出什麼問題,男朋友也不常常換,但都交往不久就分手了,我真的很擔心她。」

四面佛說:「妳先生家的祖產被敗光了,他們祖先很生氣,妳先生最疼愛這個女兒,所以這個女兒承擔了這些怒氣。」

這位媽媽馬上說:「對!我生了三個女兒,我先生最疼這個,把她送出國,寶貝她寶貝的要命,我先生家的祖產被我小叔給敗光了,田地變賣了之後,錢在我婆婆那裡,當然大部分已經被我小叔給花掉了,可是,這是我小叔幹的好事,怎會讓我女兒承受到祖先的懲罰呢?」

四面佛說:「妳先生是長子,敗家敗祖產的業障當然就會承擔到,家裡的祖產都被敗掉了,福報都沒了,運也都沒了,妳先生最疼這個女兒,所以這個女兒也承擔妳先生大部分的業障,尤其是祖先的怒氣。」

媽媽很擔心的問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讓我女兒不被牽扯到?她畢竟是無辜的啊!」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吧!』

又是一個因為祖先生氣,造成後代子孫運勢不好的案例,有許多人來諮商的時候,常常說自己的運勢不好,努力了許久始終無法出頭,到了神明這一查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某個親人的業障拖累到自己,通常當事人知道之後,第一個反應都是:『關我什麼事情,真是倒霉,怎會無故受到牽連?』

雖然看起來是無跡可尋的,但會成為一家人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一定都是跟自己累世的因緣有關。

我們無法選擇會投胎到哪,所以最好的自我保護方式,就是多做善事,有空多拜拜,當然如果可以來讓神明診斷一下運勢,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然後再對症下藥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