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泰國求四面佛,這位男士是台商,在大陸有公司,台灣大陸兩頭跑,這次為了事業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大陸的公司這幾年都賠錢,台灣的公司一直賺錢過去補大陸公司的洞,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大陸的公司到底要不要收?還是要繼續經營?如果繼續經營有沒有轉機?」

四面佛說:「你現在人都在台灣,大陸的公司都沒有顧,公司的運因為你不在,就會越來越低,你如果不過去大陸的話,公司到最後一定會倒閉,而且還會賠更多錢,你沒有親自執行,公司無法繼續下去,再繼續下去會賠更多錢。」

男士說:「是喔!因為我目前台灣的公司即將要開分公司,所以我必須回到台灣顧前顧後,大陸我有左右手在那裡,我很信任的徒弟,他們都會跟我回報,我想說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可以撐到我台灣的分公司成立穩定之後,我再過去大陸,可以撐到那時候嗎?如果我回大陸去鎮守,會不會起死回生?」

四面佛說:「你如果回大陸去,可以把大陸的公司救回來,但拖越久,就賠越多,要救回來花的精力跟金錢也會越多,盡快回大陸,公司可以有希望起死回生。」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明白了!我會趕快把台灣的事情搞定,趕快回大陸去把公司穩定。謝謝四面佛~謝謝老師~

公司規模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企業主們每個都恨不得自己能多幾個分身,這樣就能夠顧好每間分公司了,但幻想總歸是只是幻想阿!

雖然分公司有自己信任的徒弟幫忙,但總是比不上自己親力親為的好,而且不賺錢就是有問題,都出問題了,當然還是得要自己過去掌握大局才是,要不然再台灣的公司賺的再多都不夠大陸那邊賠,又有何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