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在保險業已經十幾年了,努力的拚業績,可是,事業就只能60分低空飛過,只能溫飽,但她卻很樂觀,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希望能找出阻礙是什麼。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在保險公司已經第十三年了,下面只有兩個業務員,也只當到了主任,這十三年來,每個月都剛好低空飛過,業務員也就兩隻貓,不管怎麼努力,就是兩個,進進出出的,有時候還剩下一個,哈哈哈哈哈~我想請問四面佛,我是因為想賺多一點錢才當業務,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我超想賺錢的!」

四面佛說:「你爸爸年輕的時候很精彩,偷拐搶騙,欠債跑路,現在還跟人家有金錢糾紛,有官司纏身。」

熟女驚訝的說:「天啊!四面佛真的好靈!真的是這樣!我爸爸二、三十年前,年輕的時候很匪類、混幫派、搶劫賭博,我媽就是被他騙到手的;現在有官司,是因為欠了很多人錢,跑路了,被債主聯合告他詐欺,我們之前也跟他跑路好幾年,幾年前他躲到大陸去了,我們生活才終於可以安靜一點。」

四面佛說:「你擔到了你爸爸偷拐搶騙的業障、官司的業障、欠錢的業障、跑路的業障,這些業障在你肩上,你怎麼可能賺的到錢,怎麼可能會順。」

熟女沉思了一會兒說:「我還有一個弟弟,他也擔到了嗎?」

四面佛說:「不只你弟,你媽也都擔到了。」

熟女點點頭說:「我想也是,我媽跟我還有我弟,真的很不順,真的...我媽現在沒工作,還得了癌症,常常要去醫院報到,我弟也沒工作,打零工,有一天沒一天,整天賭博,沒有一天是清醒的,每天喝得醉醺醺,大吵大鬧,折騰我媽,我真的超想把他踢出去...老師!怎麼辦?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想想辦法嗎?」

雖然熟女面臨這樣的家境,還是很努力的為生活打拼著,很努力的工作,沒有怨天尤人,沒有自憐自艾,沒有被這樣的窘境打倒,她很努力的想突破,努力的想翻身,所以她選擇業務單位,很希望能夠靠業務工作,賺很多錢,脫離現在這樣的困境,找了很多的方法,到今天都沒有放棄過,相信上天看在她如此的努力,一定會伸出援手的。

熟女誠心誠意的到四面佛面前,請四面佛幫忙解決擔到爸爸業障的問題,希望能夠突破現況,讓媽媽能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