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已經好幾年,這次為了女兒的工作,特地帶著女兒來參拜四面佛、象神、愛神。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女兒工作不好找,一直都找不到正職,只能做些兼職,重點是,好不容易找到兼職的工作,還穩定不下來,換來換去,嫌累的、嫌熱的、嫌腳酸的...她沒工作的時候,空窗期比有工作的時間還久,真的讓我很擔心。」

象神說:「妳女兒沒有讀書,都沒有讀書。」

婦女大笑說:「象神!您真是一語道破,她真的不愛讀書,去學校不是在讀書的,都在玩。」

象神說:「大學沒念完。」

婦女點點頭說:「對,換了兩間學校,都沒讀完,就跑了。」

象神說:「玩心太重,太愛玩了,妳回去把書讀完,堅持的把大學讀完,運才會開。」

婦女跟女兒說:「聽到沒有?聽到象神說的話沒有?」

女兒點點頭說:「知道。」

婦女說:「出去工作才知道外面世界不是這麼好玩,可以請象神保佑,讓我女兒這次可以順利把大學讀完,求象神保佑讓她心能定下來,有毅力一點,堅持的把書讀完嗎?求求象神幫忙~」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任務必須完成,該是讀書的時候,把學業完成,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在沒有其他的外務影響運勢的時候,決定成敗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自己!堅持一件事,不容易、不簡單、是辛苦的,學習是一件需要堅持的事,也是讓自己在人生的第一階段,必須克服萬難去完成的第一件事。

婦女帶著女兒,誠心誠意的到象神面前,跟象神祈求,請象神保佑,讓女兒能夠定下心來,堅持的完成現階段的目標,往後的每一步,都祈求讓女兒能夠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