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哥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這位大哥說:「老師,我的事業遇到很大的困難,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到底該怎麼突破。」

象神說:「你事業哪有什麼困難,不就是你沒有衝勁,沒有動力,懶的拼命了。」

這位大哥很無奈的說:「我都快六十歲了,之前被朋友騙了好幾千萬,已經從零到有,被騙光,一蹋糊塗,好不容易東山再起,又拼命賺錢,結果,又被倒了,我哪裡還有力氣再來一次。」

象神說:「你就這麼一次了!再拚一次,有何不可!不拚,也就這樣,拚了,可能還會點亮人生最後一次火花,為什麼不拚看看。」

這位大哥深吸一口氣說:「好!拚這最後一次,象神請您幫我!」

象神說:「全力以赴!」

人只要還有一口氣,都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人生的希望,不管跌倒多少次,不論失敗幾百回,都不能因此而被擊敗,也不能因此而失去希望,神都會幫助我們,都會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護持,只要我們願意放手一搏,都是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