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一位熟女,年齡跟我差不多大,跟我一起到香港,雖然年齡一樣大,但其他的都不一樣,她沒有結婚,如今孤家寡人一個,沒有任何負擔,每天過著追星的生活,生活好不狹意!

到了大仙那,我問這位熟女:「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這位熟女說:「我要求我的事業順利,我的老闆最近生意不是很好,我要求她生意好,看我能不能幫她!」

等了一會,大仙開口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位女士,命只剩半條了,還求什麼事業,身體很糟糕,糖尿病沒在控制、高血壓也沒再怕、心臟病也不在乎,也不運動,命都沒了,還事業勒!」

我把大仙的話轉給這位熟女,這位熟女聽了說:「是呀!我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我都沒當一回事,我也沒有按時吃藥,醫生說的話,我也沒在聽,也沒有在怕!」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沒有結婚的人還不知道厭重性,比較沒有家庭的責任,沒有壓力,所以相對的也不會注意身體!」

大仙又說:「人的五大運程度,有身體、學業、事業、財富、感情,這五大運程,每一個都佔比例20啪,這五大運勢就屬身體最重要,只要身體的比例下降,其他的運勢就會自動去補身體的比例,所以身體不好,其他的運勢就會下滑,因為都去補身體了!」

這位女士聽明白了,她說:「我知道了,我回去會好好的照顧身體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懂了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事業、財富、婚姻啊!」

確實連命連身體都沒了,還談什麼財富、事業、感情、婚姻,世界上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最簡單的事情,但是只有健康和生命是用錢買不到的,所以請珍惜生命,愛惜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