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小帥哥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小帥哥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的姻緣一直都跟你擦肩而過。」

年輕小帥哥說:「有嗎?」

愛神說:「女孩子到你面前,你就嫌這個不夠純潔,那個你嫌不會煮菜,又那個你嫌不會賺錢,又這個你嫌看起來壞壞的,又那個你嫌不會說話....」

年輕小帥哥說:「哈哈哈~~我明白了!我真的很挑!會挑這挑那的。」

愛神說:「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要有這個觀念,就不會這樣挑三揀四,看這也有缺點,看那也有缺點了。」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有漂亮的外表,可能脾氣不好,有美麗善良的心,可能就沒有漂亮的臉蛋,有高挑的身材,可能就沒有善良的內在,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就看對自己好的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