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六月,我帶團到泰國四面佛那時,碰到一個跟我年齡差不多大的女士,是大陸北京人,但她住在美國,她一直拜託我幫她看一下,時間有限、車子也已經在等了,但我還是幫她看了,因為她非常虔誠的對四面佛,她特地從美國飛來泰國,(由於時間緊迫)我馬上問她妳要問什麼?求什麼?

她說她要問媽媽的健康,求媽媽的身體,四面佛說:「妳的媽媽得了癌症,而且是末期了。」

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女士聽,這位女士淚雨如下,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相信四面佛,妳只要誠心誠意的求祂,一直求祂,妳的媽媽會活下來的。」車子已經來了,我就匆忙的走了。

今年八月,這位女士跟我們相約在泰國見,到了這個月在泰國見到她,我才知道她後面發生的事情。

她說我搭車離開之後,當時是下午三點左右,她一直在四面佛那裡求,求到晚上九點才離開。離開後,她就飛回北京照顧她的媽媽,她媽媽本來做化療已經不成人形了,但奇蹟似的康復了,穩定了,一切生活都恢復正常,而且在短短的時間之內迅速恢復。

她說她知道是四面佛顯靈了,她非常感恩。她又說另一件事,她說她年齡大了,結婚很久都沒懷孕,她的年齡跟我差不多大,回去第二個月就懷孕了,在今年生了一個胖兒子,她實在太感恩了。我聽完了她的敘述,我也很為她高興,因為她的誠意感動了上天,感動了四面佛。而讓我最感動的還在後面,我問她在哪裡工作,她說她在美國華爾街,她的老闆是猶太人,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女士說:「我非常感激我的老闆,這麼賞識我,他是伯樂,發掘了我,所以我不分晝夜、不分假日、不眠不休的我都願意為他工作,為他打理一切!」

她的付出,她的老闆看到了,所以也給了她相對的報酬。這是我長這麼大看到第一個願意為老闆這麼的無怨無悔的付出的,而且兩個人是沒有任何一點點的關係的。在這位女士身上我看到了「神蹟」、「福報」、「福德」,這來自於她的心,她有一顆感恩的心,從她的嘴裡說出來的都是「感恩」,在她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她都懷抱感恩,感謝每一個人,她不口出惡言,不抱怨,說出來的話,都是感恩!

所以在她周圍的人,她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我,都被她感動,她的老闆也一定被她感動,有哪一個人可以無怨無悔、沒日沒夜的為老闆付出,她的老闆現在完全信任她,公司都由她一手打理。

相信上天也會為她的這顆感恩的心,她的真誠來感動,讓她母親可以奇蹟似的活下來,讓她奇蹟似的在她高齡中可以平安產下一個胖小子,讓她的人生得以圓滿。她這一趟也請了四面佛回去,請回北京給媽媽,保佑媽媽身體健康,請了一尊回美國,還為她的老闆請了一尊,保佑老闆身體健康,相信上天和四面佛也會永遠守護妳的,也謝謝妳為大家所做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