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這位熟女專程來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愛神幫幫我的姻緣。」

愛神說:「你的男朋友有太太,你是小三。」

熟女點點頭說:「真是一點都沒辦法隱瞞愛神,我男朋友有太太沒錯,他最近想跟他太太提離婚,可是他太太不肯。」

愛神說:「不論他要不要跟他太太離婚,妳自己要有一個覺悟,畢竟,妳是自由之身,妳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讓自己遇到更好的人,不需要苦等一個無法給妳承諾的未知數。」

熟女張大眼睛看著我說:「老師,我也很希望有人可以打醒我,可以讓我不再執著,我到底該怎麼辦?」

愛神說:「妳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認識很多人,可以開拓更多的生活圈,可以擁有更多采多姿的世界,何必要讓自己束縛在一個牢籠裡,一個漫無止盡的等待裡?」

熟女點頭說:「我明白了。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謝謝愛神,謝謝老師!」

當自己被框在無形的牢籠之中時,心被束縛了,愛被綑綁了,自由被限制了,感情被控制了,一切都不快樂了,何苦?!唯有自己能把框打破,從無行的牢籠之中走出來,解放自己的心,開闊自己的未來,呼吸自由的空氣,未來無限可能,追求平靜與快樂,才是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