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跟我到泰國,這對情侶彼此之間有著一股隱藏起來的波濤在暗地裡翻滾著,還沒有浮除水面,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請愛神幫我們看看我們的感情好嗎?」

愛神說:「你們有個橫在你們之間的人,這個人出現的時候,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讓你們的感情不平靜,這個人消失的時候,你們感情就很穩定。」

女孩很驚訝的說:「蛤?誰?他有老婆嗎?怎麼會出現又消失?到底是什麼人?怎麼回事?」

愛神跟男生說:「你以前有個女朋友,因為生病往生了,你們已經論及婚嫁,但因為她生病走了,所以你們沒結婚,但,她一直守護著你,在你身邊,她有時候會回來看你,如果她回來,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受到影響,她就會煽動你們看對方不順眼,讓你們吵架,讓你們分開。」

男生點點頭說:「對,但已經很久以前的事了,她走了很久了,沒想到她還在我身邊,我好不容易走出傷痛,她剛離開的時候,我也很想跟她一起死,好不容易,我站起來了,我也想活下去,現在這樣,我該怎麼辦?」

活著的另一半,悲慟的撐著那一口氣,連呼吸都覺得吃力,然而無論如何,都必須面對明天的太陽,每當張開眼醒來的那一剎那,想起失去的摯愛,如千刀萬剮般的剜著五臟六腑,又一刀一刀狠狠的刺在心窩裡,那叫人多麼不捨?!

活著的另一半,還是得活著啊!給那留在世上,心裡最不捨的親愛的人,繼續努力呼吸、堅強活下去的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