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風韻猶存六十出頭的女士,氣質高雅穿著典雅,也跟著我去泰國祈求四面佛,我問她:「咦?你要去求四面佛什麼呀?看你每天很悠閒的在過日子,還有啥好求的?」

只見這位女士聽了我說的話,苦笑了一下,然後回我說:「唉!我的痛,你不知道啦!到四面佛那裡你就知道了!」

是啊!每個人的痛,外都是不知道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到了四面佛那,我請這位女士請她求四面佛,看她想求什麼?要問什麼?還沒等女士開口,四面佛卻先開口了。

四面佛笑著說:「到底是誰騙誰啊?你要是搞清楚,是你吃虧,還是那些帥哥吃虧?我看是那些年輕小夥子吃虧了!逗著你這位阿嬤級的在玩.....」

嗯?!現在是什麼情形?見這位女士笑了,笑得好開懷,她笑夠了,她說:「這一年來,我在網路上交了好幾個網友,都是小鮮肉,年齡都不到30歲,每天都在噓寒問暖的,打發無聊的時光,因為我老公在大陸,我在家無聊悶得慌!被這些小男生逗得很開心,我自己也變年輕了,覺得日子充實又很滿足,但是在網路的世界裡,是非常不真實的,這些小鮮肉,只要一跟我談到『錢』,我就掰掰了,不然我就會跟他們說:『你先匯個美金三千元給我,讓我相信你是真心的在說!』對方也是一聽到『錢』就掰掰了!」

四面佛說:「所以啊!到底是誰騙誰?誰吃虧?那些小夥子圍著你這個阿嬤轉,又騙不到你的錢,你一點都沒吃虧,還調劑了你的生活!」

四面佛說完了,我和這位女士兩人相視哈哈大笑.....

我跟女士說:「四面佛說的沒錯,你賺到了....」

女士聽了說:「我本來是要來求四面佛,我這一年來被騙了,被這些小男生騙得團團轉,現在聽了四面佛說完,感覺我一點都沒吃虧耶!」

人生....笑一笑,笑著過吧!只要保護自己,讓自己處於安全地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