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媽媽帶著一個三歲小孩跟我去泰國,年輕媽媽把這小孩照顧的非常好,也教得很好,但是這位媽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這個困擾就是這個三歲小童,一個月要生病半個月,感冒流鼻涕,大病也沒有,但小病不斷,一感冒就發燒,而且都是晚上燒,這位年輕有責任感的媽媽,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到了四面佛那,這位年輕媽媽很誠心誠意的帶著這可愛的小孩,在拜四面佛,然後把她的困擾說給四面佛聽,這可愛的小孩,似乎也知道媽媽正在幫他求他的身體,跟在媽媽身邊,不吵也不鬧。

四面佛笑了,四面佛說:「妳先生的奶奶,也就是這小孩的曾祖母,她死不瞑目,她是餓死的,所以她的怨氣很重,她在找家裡的每一個成員算帳,因為她認為她的兒子、孩子、媳婦,沒有善盡供養她的責任,活活把她餓死;你的兒子是因為這個原因,他還算是輕微的,小孩的爺爺、奶奶和爺爺的兄弟姊妹,現在應該都很難過,全部的人都身體有問題!」

年輕媽媽聽了,張大嘴巴,頻頻點頭,她說:「我先生的奶奶,在我還沒嫁進他家時,就臥床了,大家都忙於工作,真的都沒有好好照顧她,她就跟我公公的弟弟住,而這個弟弟的太太,是外籍新娘,成天就往外跑,我知道的,她就給奶奶吃麵包、喝水之類的,奶奶很瘦,醫生都說她營養不良,奶奶後來住院,也都是我先生這些晚輩輪流照顧她,我那時候也有去陪我先生照顧她,後來我知道的是,她在醫院自己把針管拔掉,不想活了....」

年輕媽媽接著說:「她走了之後,這幾年,我先生家很不平靜,先生的爸爸媽媽身體一直出狀況,她的叔叔和外籍新娘,更是不平靜,欠了一屁股的債,那新娘也跑回她的國家,我先生的姑姑在大陸生意也失敗,欠一屁股的債....」

年輕媽媽敘述著....

四面佛說:「妳的兒子是他們家的長孫,這位死亡的老太太應該是疼他的,但是她因為怨氣太重,所以都是負面的能量,只要她一靠近就會產生不好的情況。」

年輕媽媽終於知道原因了,三年來的結,今天終於打開了,她很聰明的說:「老師,四面佛會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對不對,因為祂找出個問題的!」

我說:「對!沒錯!快點去求祂吧!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問題解決了,孩子就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