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的團員之中,有一位非常年輕的女孩,現在才二十出頭,來參拜的團員大家都很虔誠的在參拜四面佛,她也不例外,看她虔誠參拜的樣子,我心想年紀輕輕,才剛出社會就知道要來找四面佛指點方向,還真是不錯,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我想問四面佛我的事業還有運途,才剛出社會工作不久,還找不到方向,而且不小心又有了負債,所以想請四面佛指點一下。』

不久之後,四面佛說:『你已經改名換姓了,所以你現在的處境很尷尬,你成了沒人要的了。』

她說:『之前有一位命理師叫我改名字,說改了名字之後,我整個人的運氣就會變好,但我改了之後,非但運氣沒有變好,反而還負債了,唉~』

四面佛接著說:『你改名字就好,但是為什麼連姓都要改呢?你應該要姓你爸爸的姓,你是爸爸家的子孫,怎能改姓媽媽的姓呢!』

她無奈的說:『因為當時命理師就堅持說我一定要改姓媽媽的姓才行,不能用我爸爸家的姓,否則會沒效。』

四面佛搖著頭說:『真是數典忘祖阿!你爸爸家的祖先怎可能會認同你這樣的行為?連你媽媽死後都要入你爸爸家的祖先牌位了,更何況是你,而且改名字也就算了,竟然連姓都改了,怪不得祖先不認你,年紀才輕輕的就搞出負債來了。』

她緊張的問我說:『老師,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回去之後也記得要把姓改回來,而且一定要回去求祖先的原諒,不然祖先不保佑你,你的運勢會一直卡住的。』

唉,又是一個滿嘴胡言的命理師,真是害慘了這位小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