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大部分都是聽到說對人不好,對人刻薄,導致對方離開,但這位太太是對人太好,而造成外傭一一離開。

這位太太,家裡共請過六、七位外傭,每一位來的時候都很勤奮,這位太太也都認為外傭離鄉背井來到陌生地方賺錢很可憐,所以對她們都很好。

給她們相對的自由,還照顧她們的飲食起居,還給獎金,可是外傭都一一的離開,這位太太很不解,於是她和我一起到泰國,想去問四面佛問個究竟。

在去泰國的路上,這位太太和我坐在一起,我就一直感應她的身上有一股第三力量,但是這個力量就是不說它是打哪兒來的,而這個力量也就一直跟著這位太太。

到了四面佛那,這位太太愁眉不展的跪地拜四面佛,嘴裡喃喃有詞的一直不斷的在敘述。

這位太太還沒起身,四面佛笑了,四面佛說:「你呀!就是對她們太好了,給她們太自由了,一好了,她們就忘了自己是誰了,再加上還有她們的祖靈跟著,因為在妳家,妳都有燒香拜佛,所以每一個外勞的祖靈都留在你家,都不走,所以促成妳家很混亂,外勞都待不住,祖靈也在占地盤,打得你死我活,外勞當然就會離開。」

我和這位太太,聽了一愣一愣的,這位太太說:「我覺得我這幾年,我家特別的熱,特別熱,開了冷氣都還熱,我又特別想睡覺,我先生常說我被外傭影響了,我變成熱帶民族了,被太陽曬的只想睡覺,什麼事也不想做。」

四面佛笑著說:「因為妳家完全被熱帶國家祖靈佔領了,妳已經淪陷了。」

我和這位太太兩人相視大笑,這位太太說:「我還是決定要對她們好,因為我不想違背我的良心,但是他們的祖靈我可無法供奉,我不想讓我家變成熱帶國家....」

四面佛和我聽了都哈哈大笑,四面佛說:「那些祖靈就交給我吧!」

這位太太很逗的說:「啊不然咧!一定要請四面佛幫我處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