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壽命可以用錢買嗎?不能!但,可以用福報來換!原本命該絕的人,如果上天覺得這個人還有用處,留著這條命還能對社會有貢獻,對人有幫助,那就還有轉圜商量的餘地,可以用自己的福報來抵命。

一位香港的女孩,跟我到泰國,她看了好幾年我們網站的文章,這次跟我們在泰國會合,她想知道自己為什麼運勢這麼不順。

四面佛說:「妳小時候身體很不好,常常生病住院,還曾經患有很嚴重的病,是會要你的命的病。」

女孩點頭說:「對,是紅斑性狼瘡,很嚴重,有生命危險,還有得了腎盂腎炎,都很嚴重的病,有住院沒錯。」

四面佛說:「妳的命是求回來的,妳父母幫妳求回來的。因為妳本來命該絕的,父母求神明讓妳活下來,為什麼妳可以留下來?因為,上天用妳後面的福報,來買妳的命。」

女孩一臉的茫然問:「什麼是用我後面的福報來買命呢?」

四面佛說:「原本妳是會因為生病死的,因為父母求神,請神幫忙,上天就用妳後面的福報,例如:妳自己的錢財、妳的感情,來買妳的命,買妳自己的命,所以妳自己的錢,只夠妳溫飽
,妳一直都沒有感情,沒有姻緣,因為用來來買你的命。」

女孩恍然大悟說:「我明白了!所以我工作賺的錢只夠用,我沒有感情都是拿來換我的命了。」

四面佛說:「對!你身上背著『身體的業障』、『身體不健康的業障』、『早夭折的業障』,妳要把這些業障解決了,你的錢、你的感情才會平順。」

女孩二話不說,立刻又跑到四面佛面前,誠心誠意的請求四面佛幫忙,請四面佛解決她這些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