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生的家人,離開我們,到另一個世界,最傷心難過的,就是留在陽世的親人,失去親人的悲慟,那種生不如死的苦,如果可以跟往生的家人說說話,平撫一下失去親人的痛,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大的福報。

一對夫妻是我的老朋友,很多年前就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今年,朋友的爸爸往生了,希望可以跟往生的爸爸說說話,問問爸爸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缺什麼?

四面佛把朋友往生的爸爸帶來,讓他們父子說說話。

兒子問爸爸:「燒的庫錢有沒有收到?」
爸爸說:「有!有收到!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從鬼門關回來好幾次了。」
兒子:「吐血至少四五次。」
爸爸說:「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唯一的就是戒不掉酒。」
兒子說:「對!他每天喝的關係。」
爸爸說:「我就是因為酒。」
兒子說:「如果不是喝酒,他還可以活很久的。」
爸爸說:「我放心不下公司。」
兒子說:「公司我們沒有插手,都是哥哥在處理,我跟大哥有摩擦,所以我也很少回去。」
爸爸說:「你嫂嫂比較小心眼,會挑撥你跟哥哥的感情,你們要和睦。」
兒子說:「我知道,我會,我會跟哥哥和睦。」
爸爸說:「他們在我面前比較會裝,我都知道。」
兒子點頭說:「對,沒錯,真的是這樣,我爸真的都知道。」

朋友往生爸爸的靈魂,因為有了四面佛的帶領,可以到他們面前,讓朋友能跟往生的爸爸說說話,讓兒子悲慟的心可以得到平撫,對父親無限的思念,終於可以得到安慰,在天人永隔之下,還能這樣近距離面對面的交談,讓陽世的親人得到無以倫比的溫暖,真是感恩四面佛,感恩四面佛廣大的神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