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像是影歌星、美容美髮業,按摩、賭博、電玩、KTV、酒店等等特殊行業,這些都屬於八大行業之一,八大行業如果是先天帶有這行業的緣分,那麼從事美容美髮、影歌星這個工作,是可以賺錢、發光發熱的,但反之,如果是八大行業的業障,先天帶來的是這行業的業障,那麼就不好了!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事業一直很不順,賺不到錢,辛苦了大半輩子,卻沒有什麼積蓄,到四面佛面前,祈求了半天,希望四面佛能幫他們解決這個大問題。

四面佛說:「你們有八大行業的緣分,就像是影歌星、美容業、按摩、賭博、電玩、KTV、酒店等等特殊行業,有八大行業的緣分很深。」

太太說:「我小嬸跟我表妹是做美容美髮,都自己開業,還不錯。」

四面佛說:「你們有這行業的緣分,所以從事這個工作,還不錯,家人做美容美髮會很好,緣分代表是好的,如果業障,就代表是不好的。」

太太說:「只有我小嬸跟表妹,我們其他家人都沒有從是這樣工作。」

四面佛說:「你們家有人有賭博、賭的業障,敗家子的業障,這是業障了!」

先生說:「對,我哥哥!我哥哥迷上電玩,我們全家人都幫他還了很多錢,他欠了很多錢,原本爸爸的房子還賣了,給他還賭債。」

四面佛說:「你哥哥這個賭的業障,敗家子的業障,你們擔到了,你們家本來就有八大行業的緣分,不好的業障,你們也有擔到了,這都是先天的。」

先生點頭說:「對!我相信我們都擔到!因為,我們全都幫我哥還了賭債,錢都要不回來,錢都有被我哥花掉了。」

四面佛說:「你們家這八大行業的業障,哥哥發病,你們沒有發病,但,你們共同承擔這業障,所以你們都出不了頭,都擔到你哥哥的業障,做死做活都出不了頭,賺的錢只夠溫飽,你們事業不順,這是最大的關鍵。」

先生說:「我明白了!真的是這樣沒錯!我們真的做死做活都沒用,錢真的就剛剛好,想多都不可能,那我們該怎麼辦?老師!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嗎?我們該怎麼辦啊?」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解決這業障的問題,讓你們能出頭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