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容易送神難,這句話對神明來說,實在有失公允,神明不會要求信徒將祂請回去供奉,卻有可能由於信徒可能因某些私人的原因,將神請回去供奉了之後,在無法兌現自己供奉的承諾,或者有不可抗力的理由等等原因,將神明在不是正確流程的方式送走,導致得罪神明、遺棄神明等等的業障產生了。

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老公不順,一直都不順,找不到原因,這次跟我到泰國,請四面佛幫忙找出到底為什麼不順的原因。

四面佛說:「你們家裡有供奉神明,有三尊神,你們把神明毀了。」

太太驚訝的說:「老師,這件事真的沒人知道!我都起雞皮疙瘩了,真的太玄了。我公公家之前真的有供奉了三尊神,土地公、媽祖、關公,我公婆走了之後,沒有人拜,就請了一個老師,把三尊神燒掉,有弄很多金紙一起燒。」

四面佛說:「把神明燒了,是一個很大的罪,比殺人放火的罪還要大,為什麼要相信那個老師,而不相信神明,把神明燒掉,你們這輩子注定翻不了身了。」

太太說:「神明是我公公在拜,他覺得拜的時候也不順,也沒有保佑,我公婆往生之後,他們分家,就想說把神請走,請了一位老師來處理,那位老師就說要把神明燒了。」

四面佛說:「你們怪罪神明沒有保佑你們,讓妳們不順,運勢有起有落,但只要不好,不順,就都怪到神明的身上。」

太太說:「我公公脾氣不好,可能偶爾會抱怨神明。」

四面佛說:「因為你們並沒有好好拜神,把不好、不順,都推給神明,這原本還有轉圜的餘地,只要請到廟裡都還可以補救,怎麼樣都不能燒神明,這罪真的大了。」

太太緊張的哭著說:「老師,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我小叔卻沒有什麼影響,我先生卻很慘。」

四面佛說:「因為你先生是長子,長子擔了全家的業障。」

太太點點頭說:「對!我先生是長子!都他擔了...那我們該怎麼辦?請四面佛救救我們,幫幫我們啊!」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你們解決這個大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