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神明許願,神明每天接收那麼多人的祈求跟許願,還記得住每個人所許的願望嗎?我們每次去廟裡拜拜,就會祈求上天保佑我們這,保佑我們那,然後會許願如果神明幫我們達到什麼願望,就會怎樣哪樣的,會做什麼來還願。神明都記得嗎?答案是:是的!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很喜歡拜拜,逢廟就拜,見神就求,求這求那,什麼都求,這次拜到泰國來。

四面佛說:「你有到廟裡許願,跟佛祖、神明許願,如果達到願望,你就會怎樣哪樣,許了很多願。」

女士笑著說:「有喔有喔!我很愛求,很愛拜,我都會求神明保佑我們一家大小。」

四面佛說:「你有許吃齋念佛的願,有許願神明如果保佑你,你要吃齋,還要唸經。」

女士點點頭說:「對對對!有!我去觀音廟拜拜的時候,有許這個願望。」

四面佛說:「那你有履行嗎?妳自己許願要吃齋、唸經,妳有吃齋唸經嗎?」

女士不好意思的說:「有進行一陣子一陣子,沒有貫徹啦!哈哈哈....」

四面佛說:「妳到神明面前祈求,不許願就沒關係,只有祈求就好,但,妳只要一但許願了,許的願望,就要堅持去做,堅持下來。」

女士驚訝的說:「啊!可是,我拜了很多廟、求了很多神,許了很多願,我忘了許過那些願了,怎麼辦啊?」

四面佛說:「目前神明最重視的,就是妳許了吃齋、唸經的願,妳現在開始,要堅持的唸,每天堅持要唸。」

女士說:「因為到很多法門去,就跟我說每天要唸幾百遍的經,我也沒那時間唸,幾百遍,我什麼事都別做了,光想到那麼多,就煩了,就不想唸了,想到壓力就大。」

四面佛說:「妳每天唸一句佛號也好,唸簡單的心經也好,開車也可以唸、沒事幹可以唸、看電視廣告的時候也可以唸,沒有限制什麼時候唸,沒有限制什麼地方唸,什麼時候都可以唸,就是一個心。」

女士點頭說:「我知道了!好!我會履行我的承諾的,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