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跟我去香港,他也跟我一同到觀世音菩薩那去求財,在去那之前,他還大言不慚的說,我這輩子沒做什麼虧心事,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所以我的財一定不會被扣的。

真的是好有自信哦!不過說話能那麼大聲也是不簡單,到了觀音那,他一跪下來,觀音馬上說:「什麼都不用說,你虐待一隻動物,對牠很不好,把牠搞到憂鬱症,牠到現在還很記恨你,你也差不多一點,虐待一隻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動物!」

後!還大言不慚的說沒什麼業障咧!

朋友聽了,馬上面紅耳赤的說:「對不起!對不起!觀世音菩薩,真的對不起,因為我不懂事,我如果心情不好,就會拿牠出氣,但是我打完牠後,我都很後悔,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這位仁兄啊!你不是跟觀音說對不起!你是該去和你們家的那隻狗道歉!

所以觀音說也就是這樣子,你的官都一直升不上去,升不了官,薪水就不會漲.....

還說沒有什麼業障咧.....虐待動物是很深的業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