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父母最擔心的,不外乎是孩子們的工作、事業、還有婚姻,如果有了工作事業,卻一直沒有姻緣,父母就會擔心孩子們身邊沒有一個伴,沒有人能夠互相照顧,對孩子的婚姻問題會是一個很大的隱憂。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是退休公務員,很樸實的家庭,很平穩的過著日子,唯一讓他們夫妻擔憂的,就是三個兒子已經四十幾了,都沒有姻緣,因緣際會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看看有什麼問題阻礙了。

四面佛說:「這三個孩子都不是現在的丈夫的,你帶著三個孩子嫁給現在這個丈夫。」

婦女說:「對,我三十幾歲的時候,先夫因為意外走了,我一個人養著三個孩子,日子很辛苦,之後遇到現在這個丈夫,他對我很好,對孩子也很好,所以我為了孩子們,就嫁給他。」

四面佛說:「三個兒子都沒有結婚,有兩個很大的原因,第一原因,是因為他們三個親生爸爸被送養,親生爸爸的原生家庭在找他們,要他們回去認祖歸宗,要他們回去祭拜祖先。」

婦女說:「這真的不可考了,我先夫往生之後,我也沒辦法找到他的原生家庭,怎麼辦?」

四面佛說:「另一個原因,是你的先夫還是希望他們要回去祭拜他,你嫁給現在的丈夫之後,很少帶著孩子回去拜他,他心裡很怨,要他們回去祭拜他。」

婦女點頭說:「好,這問題還好解決,但我先夫的原姓祖先的問題,就真的沒辦法解決,怎麼辦?」

四面佛說:「如果沒有把原姓祖先的問題解決,他們會一直糾纏,你的孩子都無法順利有因緣,無法成家立業,必須要阻止原姓家庭的祖先在繼續干擾他們。」

婦女說:「請四面佛幫忙,我們該怎麼辦?這問題我們沒有能力解決啊!求求四面佛幫我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