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的感情間接的影響到孩子們的運勢,很少看到這樣的案例,但什麼問題都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都可能發生,被父母的感情影響運勢,還真的是很特別的案例,遇到這樣的父母,也實在是無能為力,只能求神幫忙了。

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這輩子,一直都很想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但是做什麼就都不順,現在自己開公司,卻搖搖欲墜,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希望能夠救回公司。

四面佛說:「你爸媽沒有婚姻關係,沒有登記。」

男士說:「對,我爸媽雖然在一起已經快一輩子了,但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宴客什麼都有,就是沒去登記,住一起一輩子,這幾年已經到了沒辦法相處的地步,每天吵得不可開交,已經撕破臉了,卻還不分開。」

四面佛說:「你父母感情問題很大,問題非常大,也因為這樣,所以相對的,你的運勢被蓋住了。」

男士說:「我對我爸媽的感情真的是無能為力,我也只能自求多福,自己把自己顧好,我就感謝上天了。」

四面佛說:「你父母親還有金錢上的問題,糾纏不清,他們最重要的是這個問題。」

男士點頭說:「對,有!這部分是真的糾纏不清,因為錢的問題,他們也分不開,也不能分開。」

四面佛說:「你父母的感情問題、金錢的糾纏不清,衍伸出來所有的問題,會把你的運蓋住,被父母、被家庭的運遮住,如果沒有解決,你的運不會開,你是沒有未來可言的。」

男士很無奈的說:「我該怎麼辦?我想解決,可是我卻無法脫離,我該怎麼辦?請四面佛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