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恨晚的兩個人,對彼此相知相惜,只能讓這段感情深深埋在心裡,為了不破壞雙方的家庭,為了不讓彼此的另一半受到傷害,兩人達成的共識,就是只能祝福對方,只要對方幸福美滿,比什麼都來的重要,這樣的愛是多麼的令人心疼。

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姊姊來問事業,一直都很不順,工作不順,錢都存不住,很困擾,很想解決,卻一直突破不了。

四面佛說:「你有一個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你介入別人的家庭。」

姊姊點頭說:「這件事沒有人知道,今天被四面佛說出來,四面佛真的是太厲害了,我真的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四面佛說:「而且,你們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最少有超過十年以上。」

姊姊說:「對,在我嫁給我現在的丈夫之前,有超過十幾年沒錯。」

四面佛說:「你跟他交往越久,這個業障就越深,這個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會阻礙你,錢留不住,錢也進不來,工作不順,再來身體會不舒服,影響到運勢,讓你諸事不順,你現在就是因為這個業障,所有的問題、不順,都是這原因引起的。」

姊姊說:「那我要問的所有的問題,包括我工作上的困難,我找房子的問題,我跟我先生之間的衝突,我跟娘家之間的一些摩擦,都是因為這原因引起的嗎?」

四面佛說:「對!沒錯!你沒有解決這業障,你還會越來越嚴重。」

姊姊掉下眼淚說:「我忍痛為了不讓自己破壞他的家庭,跟他分手了,沒想到還讓自己越來越不順,我該怎麼辦?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幫我解決我的業障,至少,讓我平順一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