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公司的高階主管來找我,他的臉上,就是腮幫子長了兩個瘤,左右各一個,不痛不癢,但從美觀上來說,實在很不美觀,而且瘤生出來,就比雞蛋還大,就長在嘴巴旁邊,他找遍了醫生,都無法去除,開過幾次刀,更困擾的是,開刀切除後,又慢慢長出來,再開刀、再長,而且不開還好,一開、長得更大。

他來找我,問我該怎麼辦,我看了看,我說:先生,你只要舊地重遊一次,去道個歉就好了。」

他問:什麼意思?

我說:你想想看,你曾經到過什麼落後國家,應該是泰國旁邊的小島,跟什麼人有衝突,所以……

他馬上說:被下降頭。」

我說:下降頭還不至於,你得罪了XX人的子孫,等於被那裏的土著的祖靈所詛咒。

他說:我在10年前到泰國旁邊的小島,是跟當地人去的,坐船過去,那裏真的很落後,結果和當地人起衝突,而且還打了起來,因為語言不通,又加上喝酒,所以就打了起來,我朋友當地人,還送醫院,沒錯,我回來後,沒多久就開始長瘤了。』

我說:那就趕快去處理吧!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千萬不要亂惹事生非,即使在人熟地熟的地方,也不要惹事生非,這下踢到鐵板了,凡事以和為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