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很可愛的女士,她從來沒有出過國,這是她第一次出國,她把她的第一次獻給四面佛,當她跨進泰國機場時,她說:「哇!怎麼這麼先進的機場!」

我問她:「啊!不然咧?」

她回答:「我以為是非常落後、非常舊、殘破不堪的那種。」

她被大家一陣撻伐。

她來到四面佛面前,許了幾個願望,四面佛說:「我幫不了她,我完全救不了她,甚至她的先生我都救不了。」

她馬上說:「為什麼?為什麼?」

連我都很好奇的問:「為什麼?」

怎麼可能有四面佛都幫不了的事情,四面佛說:「你們是一對懶夫妻,每天都只動口不動手,腳也不抬一下,妳要我怎麼幫?」

她說:「我真的很懶,我懶的出去賺錢,懶的去和別人開口,懶的做業務,我只想待家裡,讓我先生養,可是我先生是做農的,他一天只工作幾個小時就回家了,所以收成都很少,又不好。」

四面佛說:「先把懶病治好吧!」

女士很可愛的接著說:「那請四面佛幫我治,讓我和我先生不要那麼懶,變勤快一點,才好賺錢。」

四面佛...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