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時,還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在台灣的一個老闆打的電話給我,緊急狀況,她的先生在大陸上海,腳拐了一下,結果不能走路了,過了2天,右腳也不能走路了,目前雙腳都不能走路了,已經去看中醫,但越看越嚴重,實在很令人納悶。

我了解情況後,我就幫她跟四面佛求,老闆說:「只要讓他能走路,能去上班就好,如果他能馬上走路,就馬上帶先生去泰國還願,月底就去。」

她的先生打電話給我,很客氣的說:「老師!不用麻煩了,我只是腳受傷,不用小題大作了。」

我說:「沒關係,我就幫你求一求吧!」

他又說:「醫生都看不好,求四面佛有用嗎?」

我回他說:「就是因為醫生看不好,才要求神明啊!醫生若是看的好,也就不用求神明了,還需要神明出馬嗎?」

不論什麼時候,一定要先尋求科技解決方式,如果都無效時,才要求神明。

他聽了,他說:「也對哦!如果醫生都看的好,也就不需要求神佛了。」

我沒好氣的說:「反正醫生都救不了你了,與其讓雙腳殘廢,不如死馬當活馬醫醫看。」

我們正在四面佛面前一來一往時,四面佛可能看不下去了。

四面佛說:「他上海的家最近有一個家人去住過,他是幫助他那家人擔了意外之災,不然這個人要被帶走了。」

我正好電話還沒掛,我就把四面佛的話轉給他聽,他聽了,他說:「我哥哥的女兒,才剛走,她來我這住了快一個月,她來之後,我的腳才受傷,接著2隻腳,現在是已經不能下地了」。

老闆的先生算是一個鐵齒的人,隔天,他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他跟四面佛說他月底會去泰國,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跟妳通完電話,到晚上,我就可以下地了,用踮的走路,今天可以一拐一拐的走了,所以我月底一定要去還願。」

包括我自己,我的家人在內,如果發生了任何事情,身體不舒服,一定先看醫生,不能延遲病情,如果醫生看不好,才問神佛。這就是「信」而不「迷」,碰到事情,一定先用可以解決的方式來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時,再問神,其實神佛也是挺忙的,神佛巴不得主家不要來託祂們,祂們還可以清靜清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