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生快30歲,至今小姑獨處,跟我到泰國求姻緣,不但要求正緣,她說她連偏緣、露水姻緣都沒有,她實在很納悶。

  她說她已經活到30歲了,連個男朋友都沒交過,她長的也不錯,也沒有缺陷,而且還有正當工作,所以沒有緣份,她實在是不能接受,她全台灣的神壇問了很久了,可是到現在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所以她要來求四面佛幫她看看是怎麼回事,四面佛說:「妳在20歲的時候有去拜過月下老人,妳還跟他求了一條紅線,結果妳把那條紅線送人了,得到紅線的那個人,嫁了一個好老公,妳的老公妳硬生生拱手讓人了」

  女生聽了快吐血了,超無言的,我聽了我也很無言。

  女生說:「我在20歲那年和我爸媽去廟裡拜拜,那間有月老,我就拜月老,順便求了一條紅線,後來我戴在手上,我同學看了跟我要,我就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就把那條紅線給了我同學,四面佛,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

  真是個善良的小女生,她的那個同學,嫁的還不錯咧,她還有去喝她的囍酒,放心!不用急,下一個會更好,四面佛會幫妳搞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