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有一個媽打電話來給我,她說她的兒子是自閉症的小孩,因為她的小孩一直在美國,所以現在放暑假,可不可以幫她看一看。

  我請她到台北三芝,我和她約好時間,她準時來赴約,帶著她的兒子,一個好帥好帥的大男生,身材、長像都很俊俏,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哪裡不對。

  不一會外面有聲響,只見這個男生,叫了幾聲,他不會說話,只會用阿阿的叫來表達,我才明白這個媽媽的痛在哪裡。

  輪到他了,我一直看著這個男生,心裡在想著,好可惜,希望我能幫到你。

  接著,我感應到了,我問媽媽:「妳養了很多狗?」她說:「是呀!我們家養狗從來沒斷過而夫家也養」我又說:「在他出生之前1.2年,妳們家有哪一隻狗往生了,是意外,毛是咖啡色的」

  媽媽說:「在美國,有一隻米克斯,被毒死的,是咖啡色的,他還咬過我,後來我和他很好,都是我在照顧他,我後來還跟他說,你好走,你可以來投胎做我的小孩」

  媽媽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看著我,我也看著她,我們四目交會,媽媽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們兩個都沒有把答案說出來,她只問我:「老師!現在怎麼辦?怎麼救這個孩子?」我的心好亂.......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