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熟女,這趟也跟我一起去泰國,她說她不順已經好幾年了,做什麼都不順,連喝涼水都會被噎到,但是日子還是能過下去,先生也是很不順,我心想、來泰國的,尤其是第一次來的,一定都不順,就是不順才要來求,如果第二趟再回來的、就開了,如果第三趟又來的,那就順了。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了,跟四面佛報告說明來意,只見四面佛笑了笑,跟她說:「妳的爸爸往生後,妳才開始不順的」  她想了一想說:「好像是!我爸爸是92年往生的,我從93年開始不順的,之後就沒有一天順過!」

四面佛又接著說:「因為妳爸爸擔心他留下來的田地、會被妳賣掉,因為妳一直說要賣掉,他很擔心,所以他一直看著妳,看著他留下來的田地,怕妳賣掉,妳被妳死去的爸爸監控著,妳怎麼會順?」

熟女恍然大悟,熟女說:「因為我爸生病中,我們姊妹和我弟弟大家一起攤錢,我爸爸把田地現金全留給我弟弟,我弟弟竟然還要我們姊妹攤,好!攤也沒關係,他竟然還有的時候說沒錢、哭窮,所以我就說不然賣一塊田地來支付老爸的費用,只要他一哭窮,我就叫他賣地,是這個原因。」

我聽完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不過這個老阿伯,也太護自己的兒子了,熟女非常氣憤難平說:「他活著的時候就重男輕女,沒想到死後還是一樣。」我只有勸她,死者為大,趕快跟他道歉,解除他的擔心吧!不然自己吃苦頭,划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