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自己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已經好幾年,但很想知道四面佛給她的建議,所以這次跟我到泰國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可是看醫生吃藥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好轉,我想請問四面佛,我要找哪一個醫生,去哪一家醫院比較好?」

四面佛說:「心病是沒有藥醫的。」

輕熟女一頭霧水的問說:「什麼意思呢?我不太懂耶?」

四面佛說:「你自從離婚之後,你就自暴自棄,想要報復,去八大行業上班,走入夜生活,喝酒、熬夜、吸毒,你這樣下去,身體怎麼可能會好?」

輕熟女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真的什麼都蠻不過四面佛,我前夫外遇好幾次,還把小三帶回來,把我逼到絕路跟他離婚,我自己揹著負債,沒辦法只好去夜店上班.....」

說著說著就哭了....

輕熟女說:「老師,我該怎麼辦?我能回到從前嗎?我想賺錢,我要把負債還了,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要先把自己的心態改變,再這樣自暴自棄,你的身體遲早會垮了,賺多少錢都沒有用。」

輕熟女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我之前會這樣是想要報復我前夫,但他卻還落井下石,我心死了,我只想趕快賺錢,把負債還清,讓自己身體好起來。」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先幫你賺錢,讓你把負債還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