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電視,已故香港明星梅艷芳逝世周年紀念日,香港的居民都在哀悼她,電視上放著回憶她的影片,有唱歌、演唱會、電影,畫面一幕幕的跑出來,看了令人不勝唏噓。

在她人生的最後一段日子裡,出現她的畫面,她的手戴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水晶,各種顏色的水晶,好漂亮,我一直都有聽說,水晶可以補充人體的能量和磁場,而在梅艷芳的身上看到,她是否也是想著由水晶來補充一些能量和磁場。

我正在想著這個問題時,大仙來了,又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水晶或是石頭或是木頭,凡是有生命的東西都是可以補能量補磁場的,但是不能亂補,要看這個人缺乏什麼,需要什麼,要用什麼,才能對症下藥,就像身體一樣,藥方和食材千百萬種,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用對了就是補,用錯了,就會傷。」

我懂了,大仙說,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晚上10:00~11:00可以來幫你上課,教妳什麼人用什麼方法補,什麼人不能用什麼方法補,

什麼方法配什麼方法可以更補,可以補上加補,用什麼補可以補事業,用什麼可以補桃花補感情.....

我睡著了...不要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