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泰國團裡,有一位姑娘,諮商完了之後,拿出二條手鍊是黑玉石,請我幫她看一下有沒有磁場,結果我馬上呼請我的師父,黃大仙~

大仙來了,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大仙說:「泰國真是大呀!」

我把黑玉石拿給大仙看,大仙說:「這是有磁場的,也是有能量的,只是黑色的玉石,或是水晶,最大的用處就是鎮宅和避邪,所以體積要隨著要避的東西大小來伸縮,例如:是要鎮一間房子,那體積就要非常的大,如果要鎮一輛車子,也有鎮車子的體積,如果太小就鎮不住,能量就無法鎮住對方,所以基本上,就是體積大小很重要,像這條項鍊,就可以保自身的平安還綽綽有餘,要再多保佑一些,體積就要更大,再來就是,無論是何種顏色的水晶,例如:能量距離只能影響一公尺方圓,如果給專門管這科的神佛加持,那麼影響的距離就會超過10倍甚至百倍,如果加持回來的是幸福,那麼散發出來的就是幸福,如果加持回來的是快樂,那麼散發出來的就是快樂,如果加持回來的是賺錢,那麼散發出來的就是賺錢,如果加持回來的是健康,那麼散發出來的就是健康,以此類推。」

大仙~不要再說了,我準備到香港去找您老人家了,我會帶各式各樣的水晶和玉石找您,香港是全世界最興水晶的區域,最迷水晶的區域,若要加持非您黃大仙莫屬....

大仙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