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好友,跟我去泰國,他是要去求子,目標很明確,也跟我去了兩趟了。

這位好友的妹婿,前兩天跟我說:「老師,跟妳說一個好消息,我大舅子升官了,這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官,因為又在一片不景氣中,所以這個官升得很莫名,他很高興!」

我聽了也很高興,心中壓力頓時減輕一半,因為每個人跟我去泰國,我也有壓力,都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清楚翻譯神明說的話,讓大家可以對症下藥。

這位好友,雖然還在排隊等小孩,但至少四面佛先給了他一個可以安慰心靈的禮物,我覺得也是給我的禮物,讓我心裡頓時輕鬆下來。

我每天燒香祈神時都會唸一段固定的台詞:「祈求每一個跟我出國的人都能夠達到他的願望,捐款給協會的人,都能夠順利成功圓滿!」

這是每天必唸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