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士跟我到象神那,象神一看到這位女士就馬上說:「哦!又來了,又來了,我最怕她!」

我說:「象神,怎麼了,您為什麼怕她?」 象神說:「她是外國人,她就可以搞一些奇怪的投資、稀奇古怪的投資,一來這來一天,來問一天,她還真有那個勁!」

象神繼續說:「妳跟她說,叫她以後乾脆到賭場去賭,贏的也比較快,輸的也比較乾脆。她投資的那些,跟賭沒兩樣!」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位女士,這位女士也笑了,女士說:「對呀!其實我也知道風險很大,可是就是很貪,真的是很貪!」

象神說:「如果她這些錢都打算不要了,就投吧!愛投多少就投多少,誰也管不了她。如果這些錢她還想要就不要投!」

女士!保守一點吧!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