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恩愛的夫妻跟我一起去泰國,先生之前就跟我去過,但是太太沒去過。

這一次太太也一起去,而這對夫妻,先生之前跟我去的時候,四面佛就把先生的問題找出來,就幫他處理了,先生也得以平順,所以今年跟我去泰國還願。

而這一次到四面佛那裡,四面佛叫先生可以準備入主公司,可以入股,而且會賺錢。

但是先生公司原來的老闆有一些事情,四面佛說了幾件事,要先生注意小心。

而問到太太時,四面佛說太太一點業障都沒有,這一輩子就是平順,一輩子的平順。

太太笑著說:「你看吧,我就說吧!我把我的諮商時間可以讓給你八成。」

先生也笑了,其實四面佛也笑了。四面佛說:「最好的夫妻就是要互補的,互相彌補不足,陰陽才調和。如果太相近了,反而會爭吵不斷。」

是啊!真的是這樣。二人在一起長長久久,互相彌補其不足的地方,總比二人太相近了,什麼都會搶、都會拿,那就真的是太糟糕了。但如果太相近了,一定要一方退,才能容得下一方進,才會相安無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