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辣妹,之前就有跟我到過泰國,她有許願望,她事隔三個月願望就實現了,她這次去還願,但還願的同時她還是有一些點問要問清楚。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我問她:「妳今天來要問四面佛什麼?」她說:「我上次來求四面佛,因為我是在上晚上的班,需要好客人,我現在碰到了一個好男人,他叫我不要上班,每個月給我十萬,但是他有很多的缺點,他不是我要的好男人,我們倆個生活了快一個月,我快受不了了」

我把她的心聲,傳給四面佛聽,四面佛也很無奈的說:「這個ㄚ頭,我是給她好客人,不是給她好男人,去歡場做樂的還有什麼好男人,當初不是來求好男人,結果一下子就給沖昏頭了,好客人和好男人差很多!」

我把四面佛的話說給女孩聽,女孩這下才恍然大悟,女孩說:「我懂了,我自己搞錯了,我就是要把他當客人就對了,我不能把他當好男人,在那裏上班去那裏出入的常客,是沒有好男人的」

四面佛說:「先存幾年錢,再脫離那個地方,再去把好男人,才能找的到,不要讓他知道妳之前是做什麼的,也才不會糟蹋妳,兩人才平等!」

四面佛幾句話就把這個女孩打醒了,否則她還在做夢,夢想可以找到個好男人,面對現實吧!女孩,現在雖然有點殘酷,但是卻是實在的,實實在在過日子,才是永保安康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