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正妹,人品好,長相好,身材好,但是身體不好,年紀輕輕,就被醫生判定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只要是一發病,就疼痛難耐,而且是越來越嚴重。

她在台灣已經來找我過了,但是還是沒有減緩她的病症和病痛,於是我跟正妹說:「跟我去泰國吧!只有到泰國,才有希望,台灣的神明,也就只能做到這裏了」

於是她和我去了一趟泰國,到了四面佛那,我趕緊和四面佛稟報她的狀況,以便趕快查清楚,這個病已經困擾正妹多年了,只求能查出病因。

四面佛笑了笑回答說:「妳的先人們,所有往生的人都住在田裡面,妳們家在自己的田地上蓋了一個家族墓,所有的先人都葬在那裡,所以田地裡都積滿了水,都淹過墓的骨灰,有時候下水,耕作,更是水滴為患,先人們住的難過,妳身為長孫,妳怎麼會逃得過?」

正妹聽了恍然大悟,正妹說:「真的,我們家確實是如此,我們還每年都回去掃墓,都是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