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這是一句很通俗的話,但是卻是一個事實,所以世間人對錢特別的看不開,特別的執著,也就是在於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活著的人討錢執著,而今天第一次看到死去的人對錢也很執著。

一個女孩,到30歲了,至今小姑獨處,連個男朋友都沒有交過,所以她跟我到泰國,去求四面佛,讓她早點有姻緣。

到了四面佛,他誠心誠意的求了四面佛,求她的姻緣趕快到來,不然在等下去,都要變成老小姐了。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你的父親不甘願,他死了,但不甘願,他的弟弟欠他500萬,而且他弟弟騙他,說要還他,結果沒還,他不甘願,他辛辛苦苦的賠了一輩子的的錢,就這麼被弟弟騙走了,所以他這一口怒氣,他一定要出,他要守到弟弟把錢還完為止!」

女孩聽了也愣了,女孩說:「我爸爸要過世時,一直惦記著這筆錢,叫我媽一定要跟我叔叔討,我叔叔每個月都有還,但還得很少,很少,我爸爸一直惦記著,他死之前,每天都在唸!」

我們都以為,人死了,一了百了,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走了,一身臭皮囊,什麼都做了,看了這個案例,我才深深的體會,人死了,並沒有放棄在人世間的種種權利,還是可以行使權利的,在人世間來完成的遺願,還是可以去完成的,而且比活著的時候,更是方便,債還是可以去討,討來可以給家人用,只是這一股怨念會影響了子女的其他運途,要注意啊!「怨氣」是會殺死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