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男士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位男士也才30歲左右,通常這種年紀的男生來泰國多半為的都是自己的事業,我在想他應該也不例外才對!

到了四面佛那裏,我問他:「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我的運勢,還有我的事業,我一直覺得阻礙很多,我很努力想要賺錢,但卻不如我願,一直跌倒、受挫,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說:「你們家族的長輩有人意外死亡,陸續還有長輩也都往生了。」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奶奶之前意外,被撞了,倒了之後,沒多久就往生了。後來叔叔、叔公也都陸陸續續的往生,真的就是像四面佛說的這樣。」

四面佛接著又說:「你的爺爺以前是當官的。」

男士點頭說:「對!以前在日劇時代,爺爺當過村長,我聽長輩說以前爺爺有當官,好像還有管財的,沒錯!」

四面佛說:「你的爺爺有當官的業障、政治的業障,你們承擔了業障,造成現在會有負債,只要扯到錢就很麻煩,而且,還波及到老年人,導致他們陸續死亡。」

男士很緊張的問我:「該怎麼辦?真的是這樣,我這輩子翻不了身了嗎?怎麼辦?」

看他這麼緊張的樣子,我連忙跟他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只有四面佛能幫你了!』

這種家族的無形業障,如果不是四面佛指點出來,有誰會想得到,而且這業障要是不趕快處理,這男士要出頭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沒處理好的話,不管做再多的努力都是事倍功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