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近60的男士,跟我到泰國,他一路上也都很客氣,看的出這個人是做大事業的人,不論是言談舉止,都非常大器,一點都不像是小腸小肚的。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四面佛什麼事?要求什麼?」這位男士說:「我要求事業順利,我要問我這麼多年來這麼努力為什麼都沒有成果?!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是啊!真的是時間不多了,已經年近60歲了,還能再拼幾年?有的人像他這個年齡早就已經退出戰場了!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你們家的兄弟,成也是祖德,敗也是祖德,你們的祖先留了一塊地,這塊地就是讓後代子孫餓也餓不死,但是飛也飛不出去,只要你們家有名字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一樣,而且是不能離家太遠,只要一離家遠就出事!」

男士聽了回答說:「我的曾曾祖父留了一塊地,我爸死了,名字就換給我,大概是20年前,我們家的家族,每一戶都有一個人持分,這樣世代傳下來,我們只要做生意的,都發展不開,而且真的我現在想想,只要去外地的人一定都會出事回來,像我就在大陸賠的一蹋糊塗回來!但是家族的人都不會想要賣這塊地!」

四面佛說:「你們的祖先不賣,誰也賣不出去!」真是成也祖德,敗也祖德,男士問我現在要怎麼辦?我笑著跟他說,還能怎麼辦?趕快去求四面佛吧!這是最好辦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