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路上,只要有一個成功,而成功的背後,則是由一連串一連串的阻礙打擊和挫折串連起來的,而且是接連不斷的,最後才會得到成功。

我常和大仙討論這個問題,這次我在香港時,我又問大仙,我說:「請問大仙,平常一個成功,有沒有大概會有幾個挫折打擊阻礙串連,有沒有個大約值!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沒有,如果硬要分,就可以分成功有多大,所帶來的阻礙挫折打擊就有多大,成功越大阻礙挫折打擊就越大!

我這二十年來,我才真正的專心投入我這份工作,我這份工作,必須要有一個最大特點,就是要心平靜,不能有起伏,不能有心事,不能有情緒,才是最佳狀況,才能清楚的接收到任何的訊息和感應!

在工作上越是需要的,上天就越會針對你的需要來賞給你阻礙打擊挫折,而且是正中紅心。

每當我正準備要開始諮商了,或是有什麼活動要開始諮商了,或是要諮商貓狗了,準備著要諮商,我一直在做準備,讓自己的心情調整到最佳狀態了,一定都會有一件事情爆發,而這件事情就是正中我紅心的事情來擾亂我的心智。

這十年來,只要每發生一件事情,我就開始調整,從一接到電話,心情就起伏,情緒的調整所需要的時間,從三天慢慢的變為二天半、二天、一天半、半天、4小時、2小時、1小時、到現在的5分鐘,再到「立即」,甚至可以先鎖起來,而我的感應靈敏度也從最初的長時間縮短為現在的五分鐘以內,這個過程和成功的反差,自己回想起來是艱辛的,不論是悲傷的痛苦的、氣憤的,情緒都要吞,高興的開心的也要吞。

19號剛要出國到香港,坐上飛機剛坐定,剛繫上安全帶,接到了一個消息,有關我小女兒的消息,又是這個令我頭痛的女兒,這匹野馬的消息。

我在一分鐘之內,把起伏的情緒處理好,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會被惡魔打敗的,我成功了。

所以在這個世間上,記住!成功的前面是一定會有阻礙、打擊、挫折,做開路先鋒的,只要衝過去,用力的衝過去,就會看到成功了,成功就等在那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