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諮商時,碰過很多案例,就是祖上有人被詛咒的,而且都是很惡毒的詛咒,所以做人在平常還真是要小心翼翼,不要得罪人,否則一個不小心被詛咒到了,真的也是很倒楣。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四面佛什麼?妳要跟祂求什麼?」

女士說:「我只要求四面佛讓我們家的人平安健康,我的家人這三十年來從老到小的,每一個都出狀況,不是車禍就是生病,連我阿公不出門的人都莫名其妙在家裡摔倒、住院,我知道一定有什麼問題,所以才跟老師來泰國,請求四面佛幫忙!」

平安渡日的人就是求財,身體不平安的人就知道財是沒有用的,身體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是沒有用的。

等了一下,四面佛回答說:「妳們家之前有一個親戚,因為跟妳的曾祖父有糾紛,土地糾紛,錢的糾紛,而且那個糾紛還鬧得挺大的,他一氣之下,他就詛咒妳們家世世代代死無葬身之地,而且他還去廟裡發誓去交換什麼條件的,反正就是要把妳們家搞得天翻地覆,永無安寧之日。」

女士聽了說:「那位是我的曾祖父的弟弟,他那時候和我曾祖父爭遺產,爭得很兇,鬧得很大,我聽我阿公常常提起,他還來我家潑糞、潑尿的,我的曾祖父脾氣也很硬,打死都不低頭,這件事鬧得我們家族裡面每天都不得安寧,他每天來鬧,鬧了好幾年......」

也真厲害,鬧得也不會累,而被鬧的也真能對抗,真是佩服這一對兄弟!

女士說完後,四面佛也嘆了一口氣,四面佛說:「大家都不退讓,所以搞得二敗俱傷!錢和財產真的是會害死人~」

我們聽四面佛這麼說,也只能搖頭~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