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天去洗頭,這間髮廊我已經洗了15個年頭了,這位設計師也幫我吹了15年。

這一天我去洗頭,設計師開口說:「我可不可以請問妳一個問題?」

我說:「讓妳問!」

她說:「我連續做了二個夢,而且都是很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妳能幫我解嗎?」

我說:「沒關係,如果我不能,我也會請可以解的幫妳解,妳說!」

設計師說:「第一個夢,我夢到我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結果土地公不在,我又去玉皇大帝天公廟拜拜,結果天公伯吐了我一臉口水,我問了好多人,她們都說我要發了,是真的嗎?」

這時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要發瘋了,妳弟弟有官司,趕快去解決吧!不然要坐牢了!」

我把大仙的話說給她聽,她聽了嚇呆了,她說:「我弟弟現在真的正在打官司,正打的火熱耶,好可怕哦!」

這位設計師說:「他們還都說是要發財的夢,可是我夢到這個夢一點高興之情都沒有,反而是覺得很納悶!」

大仙說:「因為這件事土地公都無法管,妳要去天公廟,意思要上訴到最高法庭了!」

設計師說:「對!好像聽說判決已經下來了,我弟好像要上訴!」

這是第一個夢

設計師接下來說第二個夢

 

(請等待明天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