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當然要趕快帶他去車公那裡享受一下車公靈籤的靈感。

這位男士是我帶那麼多人去車公那裡抽籤的第一人車公叫他不用抽的。

這位男士進去拿香祭拜時,車公就把我叫過去跟我說:「妳等下叫這個人不用抽籤了!」

我很驚訝的問說:「為什麼?」

車公說:「因為他打心裡就不相信神明,他這次來香港是被他老婆逼來的,所以他來了,那他還抽什麼?」

我把車公的話跟這位男士說了,男士驚訝的說:「老師,拜託讓我抽籤,我相信了,我真的相信有神了,我確實是被我老婆逼來的,老師........」

車公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